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BEIJING, BEIJING!

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, 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, 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, 我似乎听到了他烛骨般的心跳;
我在这里欢笑, 我在这里哭泣, 我在这里活着, 也在这里死去;
我在这里祈祷, 我在这里迷惘, 我在这里寻找, 在这里失去;
北京,  北京

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, 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, 人们在挣扎中互相告慰和拥抱, 寻找着追逐着奄奄一息的碎梦;
我们这里欢笑, 我们这里哭泣, 我们这里活着, 也这里死去;
我们这里祈祷, 我们这里迷惘, 我们这里寻找, 也在这失去;
北京 北京
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, 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, 在这儿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, 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;
我在这里欢笑, 我在这里哭泣, 我在这里活着, 也这里死去;
我在这里祈祷, 我在这里迷惘, 我在这里寻找, 也在这失去;
北京 北京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